奘青

…SPN.Hannibal .007.kingsman.海贼balabala总之动漫美剧通吃!(严重cp洁癖症,交友需谨慎)😶

末世(SD)

双魔王/双黑化/OOC

末世降临了。
两个来自地狱的王站在高处,俯视着生灵涂炭的世间。
“看,没有了Winchester,这些弱小的人类连这些低等恶魔的攻击都抵挡不住。”金发的魔王嘲笑到,“等征服了人间,我就要把所有五星级餐厅的厨师都抓来给我做派吃。”
身旁更高一些的魔王伸手揉了揉金发魔王的后颈,有些无奈。
“Dean,其实我也可以给你做派吃的。”
“得了吧,Sammy girl,你吃的汉堡都是老哥我给你做的。”
“那不吃派,吃我也可以~”
“Fuck you!Sam!”
“Is Fuck you,Dean~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