奘青

…SPN.Hannibal .007.kingsman.海贼balabala总之动漫美剧通吃!(严重cp洁癖症,交友需谨慎)😶

雨天(SD)

傻白甜向/奇葩梗/OOC/凌乱产物/狗血/短篇

天空突然暗下来了

小雨淅淅沥沥的从天空滑落,空气中弥漫着专属于春天的泥土的芳香。

“怎么下雨了?”Dean举着他那廉价的西服外套顶在头上,骂骂咧咧地抱怨着糟糕的天气。

“昨天查资料时,天气预报好像也有报道过。”Sam也学着老哥的样子将外套顶在头顶上。

两人一路小跑,希望能找到个避雨的地方。

“嘿!Dean!”Sam用下巴指了指路边咖啡厅的临街遮阳伞棚。

这真是个避雨的好地方!

Dean抖了抖湿漉漉的外套,在编制的竹椅上坐了下来。

“真是的,下次再出来猎魔的确应该先做好天气调查。”看着像大狗狗一样甩着头发上雨水的Sam,Dean心不在焉的说道。

“您好!”穿着女仆装的咖啡店服务生撑着一把雨伞,礼貌的问候眼前这两个正在努力把自己弄干的家伙。

“请问二位想来点什么吗?”

“两杯美式咖啡。”Sam顺了顺头发,冲服务生微微一笑。

“好的,我们是情侣餐厅,第二杯半价,请问二位是不是…”

“开什么玩笑!我们……”Dean被服务生的话吓得一得瑟。

“对了,雨天本店还免费赠送蓝莓派哦!”

“…我们…怎么就不像情侣了呢!”Dean略尴尬的抽了抽鼻子,虽说Sam完全不知道他哥到底在害羞什么,不过他还是给了服务生一个Of couse的眼神。

太阳缓缓从云层中露了出来,将空中的雨滴折射出金色的光芒。

Sam忽然觉得现在在太阳雨下的二人很是浪漫。

“嘿,Dean。”看着大快朵颐的Dean,Sam笑到,“知道吗?下雨天,蓝莓派和Dean更配哦!”

Dean舔了舔嘴唇上的蓝莓酱。

“蓝莓酱配上你一定味道更棒!”Sam淫荡(Dean视角)的笑着。

“别废话!要做等晚上回旅馆再说!”Dean低头红着个脸继续与派做着战斗。

“说好了!这次你可不许抵赖!”

“……看你表现,喂!再要两个派!……话说这家的派还真的很好吃…”

Sam晃了晃手中的银行卡:“今天就让你吃个够!”

这场雨啊,似乎今天都不会停了。




PS:在数学课的精神摧残下的神奇脑洞……老爷们食用愉快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