奘青

…SPN.Hannibal .007.kingsman.海贼balabala总之动漫美剧通吃!(严重cp洁癖症,交友需谨慎)😶

今天看到微博好多人都刷海贼的高能,我就去把海贼的存货都看了,看完简直……炸了。

明明生死决斗,明哥还让罗休息一下,看到罗衣服后面的科拉松的名字,明哥竟然吃醋到这个程度(我就这样的三观!咋滴!)罗发大招明哥还调侃罗下手狠(明明就是“你竟然忍心对我下这样的狠手◉‿◉)而且最后那句狠话还是“我说句你想听的话”想听的话!!!想听的!!不是真心的啊啊啊啊啊!

我的妈呀…尾田这家伙的三观看来也被拐上了歧路(・Д・)ノ

But i like it!

评论(2)

热度(15)